官方微信

TOP

打造专属私密空间 10平小卧室用空调推荐

2015-03-27 10: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大城市住房紧张,住房面积逐渐变小,卧室也不例外。但是卧室一直是个人私密场所所在,为了能够有一个舒适、适宜我们睡觉的环境,我们就得选配一款控温精准,并且安静运行的空调。而卧室空调选购的第一步就是匹数大小要跟卧室空间大小一致,那么,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适合10平米左右小卧室的经济型空调产品。

_000

  志高U派系列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一款志高U派变频挂机空调KFR-25GW/ABP124+3A,本机定位中端,将时尚与节能完美的结合起来,上市以来以3080元的实惠价格受到用户普遍关注。

DSC02067

志高U派系列空调

  志高U派KF-25GW/ABP124+3A挂式空调采用新一代无氟R410A环保制冷剂,生态环保,系统更可靠。180度正弦波调制,最短时间达到设定温度。

  本机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拥有高密度过滤网,过滤灰尘更有效,健康防护墙广谱抗菌网、冷触媒、防霉运转、智能清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同时拥有超低耗待机功能,待机功耗仅为0.5瓦,比普通空调待机省电3-5倍,更加经济节能。

志高U派KF-25GW/ABP124+3A空调

志高U派系列空调

  在智能控制上志高U派KF-25GW/ABP124+3A挂式空调一样出色,采用数码软启动设计,使家中用电更安全;空调输出能力与室内负荷自动适应技术,自动调节温度和风量,贴近使用需求,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清凉。

志高U派KF-25GW/ABP124+3A空调

志高U派系列空调

  本机更拥有人性化的生态睡眠技术,智能模拟自然生态环境人体睡眠黄金曲线,运行噪音更低,保障全家人的睡眠更健康更舒适。看到这样一台适合全家使用的空调您还犹豫什么?赶快去卖场抱回家吧。

  志高U派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3080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