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男神原来是酱婶儿的 李光洙家神物挨个曝光(2)

2015-05-22 13: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当然,节目组让“跑男”成员们突袭李光洙的家,不是无缘无故滴,成员们还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成员们需要在光洙家中找出其中的4样东西,它们分别是:1.20厘米长的头发、豹纹内裤、过期的食品、以鸟的名字命名的文件、粉丝信、除家人之外的女人照片。

12

LG电视和索尼PS4

  趴在地上检查女人头发的宋智孝也是蛮拼的,随着镜头扫过,小编发现索尼PS4和LG电视连接得好好的,看来光洙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呀。

  在成员们还跟客厅和阳台较劲的时候,池锡辰开始突袭检查光洙的书房,看长颈鹿这满满的漫画情节~

QQ截图20150520122959

各种模型

QQ截图20150522113151

《星球大战》海报

  超长的《星球大战》海报和各种模型彰显了长颈鹿花美男外表下的宅男心。

  不知道“客气”为何物的周一情侣也放弃了对客厅的搜索,开始检查光洙的卧室。我们可以看到,李光洙的卧室被满满的斑马元素包围着。

QQ截图20150520122749

李光洙卧室大曝光

    床头的加湿器还在工作中……看来光洙是一个非常会保养的青年。

QQ截图20150520122711

床头正在工作的加湿器

    随着最后成员池锡辰锁定李光洙的电脑,在近期打开过的文件中找到了名为“鸡”的文件夹及其他黄片,成员们也完满的完成了这次光洙家大搜索活动。最后小编奉上长颈鹿发火图片1张~~~你生气了又怎样,哈哈!

QQ截图20150520123257

长颈鹿发火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