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面颠覆认知 奥克斯极客空调新鲜体验

2015-11-30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传统的挂机空调一直以来都以这样的形象示人:厚厚的、笨重的室内机;单一的出风口,只能用遥控器控制;空调脏了之后必须花钱找人来清理;当冬天气温极度低的时候,空调室外机几乎就要进入冬眠状态,总是那么不给力。

  这款被命名为极客的奥克斯空调却突破了这一形象:130mm的超薄机身一举打破空调挂机的厚度桎梏、成为目前业内最薄的一款空调;采用的西洛克双涡轮风扇也成同样成为业内翘首,更不用说它支持DIY的面板、能够完美实现的上下送风模式、多达八个的风机……

奥克斯极客空调

奥克斯极客空调

  但一款空调究竟是否能够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终归还是要用户说了算,所以这场主题为“极·致体验 不止于·薄”的奥克斯极客空调体验会就有了一丝为它正名的味道。

  矛盾的和谐:奥克斯极客空调的极致味道

  2015年11月29日下午,位于东直门当代MOMA的中国圈,这里有一方隐藏在闹市中的静谧空间,既时尚又安静、既现代又文艺。奥克斯极客空调的新鲜体验会就在这里上演。

奥克斯极客空调体验会现场

奥克斯极客空调体验会现场

  活动现场也充满了复古与科技感的十足碰撞:一边是最新款的“潮客”奥克斯极客空调,一边是艺术范儿十足的油画;一边是极度贴近生活的家电产品、一边是混迹于时尚圈时尚达人和来自于各个行业的网友。

奥克斯极客空调体验会现场

奥克斯极客空调体验会现场

  就是这样看似矛盾的组合,却组成了这场异常和谐的体验会,奥克斯极客空调的产品经理特别到现场来为到场的网友们深度讲解了奥克斯极客空调之所以称之为极客的原因,现场的网友和达人们也对这款此前从未见过的极客空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旺盛的求知欲。

体验会还未开始,先到达的网友已经开始研究“主角”

体验会还未开始,先到达的网友已经开始研究“主角”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