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调也有黑科技?AWE2016让你大开眼界

2016-03-11 12: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另外更多炫酷电子产品及众多新品也将会在AWE2016与大家见面,可以说AWE2016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众多参展商带来的创新型产品也让消费者惊叹。

738bb30

  空调过去在大家眼中仅仅是调节温度冷热的产品,而随着科技的进步,空调产品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人性化,下面小编就带您来看看,在AWE上哪些空调的黑科技让我们眼前一亮。

  格力画时代空调KFR-35GW/(35573)FNAa-A1

  方方正正的空调见得多了,你见过能像画一样挂在墙上的空调吗?AWE2016上格力展出的画时代空调KFR-35GW/(35573)FNAa-A1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驻足。其外观源于欧式家居设计灵感,首创欧式画框艺术形态外观,享受完美家居艺术品。由于外观独特,画时代空调对零部件和制造工艺要求更为苛刻,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黑科技”产品。

DSC01774

格力KFR-35GW/(35573)FNAa-A1

  除了外形的巨大变化外,格力画时代空调采用的首创“体感无风技术”功能,利用独创的上下风口设计进行冷暖上下分区送风,来达到冷暖分送无损健康的目的。格力画时代空调采用首创可控的上下双出风口双风机设计,能贴壁气流、均匀温场,结合无孤岛设计,轻松实现上下、左右全方位送风。

DSC01776

格力KFR-35GW/(35573)FNAa-A1出风口

  格力KFR-35GW/(35573)FNAa-A1空调产品内置有WiFi智能模块,只需下载安装格力专用APP“gree-smart”,就可对空调进行远距离操控,同时可享受多重智能功能。

DSC01777

格力KFR-35GW/(35573)FNAa-A1

  在健康功能方面,本机拥有PM2.5空气净化功能,并带有自动检测PM2.5情况,依据空气质量自动开启或关闭PM2.5净化装置。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