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守护家人健康 志高J3系列空调简评(2)

2016-05-10 0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如今在IT界最时尚最受人们追捧的是什么产品,不少年轻人一定会说是苹果。其实,苹果的设计理念很简单,就是外观多采用圆滑线,注重产品的易用性和环保性。近年来,不少家电企业也受到苹果的启发,开发了不少外观简约大方的产品。

未标题-1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

  这款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整机线条简约大方,细腻轻巧,让人一见倾心。

2cd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

  整机采用弧线造型,高光注塑ABS面板经久耐用,不易掉色。膜内空间精雕了雅致的花纹,一股小清新之感迎面而来。

QQ截图20160509153026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面板

  在本机内部,采用知名品牌压缩机,大大降低压缩气体和吸排气阻力损失,拥有更强的能量输出,为快速冷暖提供澎湃动力。无论制冷还是制热都能快速达到您想要的舒适温度。

QQ截图20160509093234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压缩机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

  同时,内置85mm大直径贯流风轮,使风力更加强劲,静音效果更低至26分贝,用户在家中完全感受不到空调的工作噪音。

QQ截图20160509154315

志高NEW-GV12BJ3H2Y2空调风轮

    看过了这款空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相信你一定会对它的性能感兴趣,下面我们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