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空调   速冷   低价  

夏至来临不用愁 五款低价速冷空调推荐

2016-06-2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湃文

  夏至,意味着一年之中最热时候的到来。空调作为调节室温、流通空气的室内装置,在我们夏季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您是否遇到过大汗淋漓回到家中打开空调,等汗都干的差不多了空调还没有制冷的情况呢?

夏至来临不用愁 五款低价速冷空调推荐

  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会综合考量空调的各项性能,比如制冷量、能效等级、静音效果、智能模式等等。可是不管空调性能如何精进,消费者购买空调的初衷也是最关注的就是制冷、制热性能。

9999

  目前空调市场上制冷速度快又环保的空调动辄五、六千,甚至上万元,对于一般经济型的家庭来说价格略贵,再有空调一年也开不了几个月,性价比不高。今天小编给您介绍几款制冷速度快、价格低的空调,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