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电表“走”的再慢一点 省电空调大盘点

2016-07-14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最近的持续高温“热化了”太多人,多地用电达到了峰值。以北京为例,本月11号当天最大负荷达到1958.3万千瓦,突破了历史最大负荷。

QQ截图20160713134151

  而造成北京用电告急的主要原因就是空调使用量的骤增。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除了节约用电,也该淘汰一下家里那些费电的老电器了。既然空调在夏季的使用频率最高,那么我们就从空调开始着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节能省电空调的大盘点,想让家里电表“走”慢一点,就赶快看看哪款更合适您家吧!

mmm

  长虹KFR-35GW/Q1N空调

  长虹KFR-35GW/Q1N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超静音节能空调,无论是在节能方面还是静音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空调采用白色面板搭配玫瑰金色线条,外观简洁、大气,可搭配多种装修风格;出风口升级为整体式双导风板,送风更远、角度更广、噪音也更小。

5681e324N0f75dbd7

长虹KFR-35GW/Q1N空调

  长虹KFR-35GW/Q1N空调在静音方面做了技术革新,运行时噪音低至17分贝,比说话的声音还要小。空调采用第四代高效双列C型蒸发器,蒸发器与贯流风扇间的间隙均匀、送风顺畅,大大降低了机内噪音;新一代轴流风扇经过国家专利认证,在保证风量的同时降低电机的输入功率,减少空气摩擦噪音。

568331f6N09ba81ce

长虹KFR-35GW/Q1N空调部件

  这款空调的耗电量超低,达到了一级能效。0.1度精准控温,满足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的不同需求。用户在享受空调舒适温度的同时不必担心空调费电的问题。

568331d6N0328b683

长虹KFR-35GW/Q1N空调能效等级

  此外,空调还可通过wifi与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用户只需下载手机app,即可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空调。除了app以外,微信微博也可操控空调,操作也十分简单,非常人性化。

  【产品型号】长虹KFR-35GW/Q1N空调

  【参考价格】33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290033.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