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智能体验 长虹KFR-51LW/DAW1+A1简评

2016-07-20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随着家电智能化技术越来越全面,用户家电产品的智能化要求也越来越高。以一款空调为例,如果这款空调实现不了除遥控器以外的操作、无法记录空调的历史工作状态、甚至不能在制冷制热之余帮助净化室内空气,那这款空调就会被认为是不智能的。

1

  另一方面,作为夏季的用电大户,空调的耗电量总被人们诟病。因此当一款空调被贴上一级能效标识时,那代表着这是用户最喜欢追求的产品,它可以为我们剩下不少电,不仅节省了用户自己的使用成本、也自夏季用电高峰期为环保节能做了一份贡献。

  长虹推出的这款KFR-51LW/DAW1+A1柜机就能满足用户以上两点主要诉求,此外它还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那这款长虹KFR-51LW/DAW1+A1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来仔细看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