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选购锁定高端品质 五款空调大盘点

2016-04-26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五月将至,还未来得及细细品读春天的容颜,她就即将乘夏风逝去了,只剩下支离破碎的倩影,还有一颗颗惆怅的心。愤懑之余又多了对夏季的怨恨,因为夏天真的“酷热难耐”!在这个换季的时节,您准备好应对夏天的秘密武器了吗?

未标题-123

  其中空调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避暑的一种方式,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空调已经趋于普及化,但是传统空调存在着很多弊端,如出风不均匀、性能差、功率太低、噪音大、不节能等一系列问题,所以,我们在选购空调的时候,则应该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性能。

价格一览表

价格一览表

  对于空调等产品升级而言是好事情,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产品均价恐怕略有提高。要想“回到过去”,在现有条件下是不现实的,选择既顺应市场趋势、又在价格上略显实惠的高性价比机型,似乎更为合情合理。应征用户需求,笔者为大家推荐了五款新品上市的高端品质空调,其性能卓越、造型时尚,是您健康家居生活的不错选择。话不多说,赶紧让我们掀起这五款空调的神秘面纱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