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选购锁定高端品质 五款空调大盘点(3)

2016-04-26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这款海尔KFR-50LW 06BAA21AU1空调,它拥有智能WIFL操控、空净一体等功能,同时兼备超高颜值,该机是您高端时尚生活的不二之选!如此功能强大与美貌并存的一款产品。

海尔空调

海尔空调

  产品整体以圆柱体设计,拉丝触感经典香槟金铝合金拉丝质感,整机无缝化设计,形态优雅,稳重奢华,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其创新设计高效风扇,新大口径贯流风扇,效率提升10%,与普通风扇相比,在相同风量下,电机可以低速运转,降低噪音,营造超静音环境,让您享受绿色、舒适的生活。

海尔空调细节

海尔空调细节

  该机拥有黄金分割线的新视感,黄金分割的灯光腰线装饰,使空调与净化器完美结合,在稳重干练的形态和冷缩金属质感的衬托下更为明显。产品配备智能APP功能,让您轻松操控,使用更方便快捷。

海尔空调开启状态

海尔空调开启状态

  其拥有航天ESQ超静音技术,打造太空般静音效果。空调搭载的空气净化功能,可高效去除PM2.5和PM0.3,一小时净化率可高达99.08%,让全家享受空调的同时,还可共享健康的空气,真是一举两得。

海尔空调侧面

海尔空调侧面

  小编总结:海尔KFR-50LW 06BAA21AU1空调不仅拥有超高颜值,还搭载空气净化、智能WILI等功能,其拥有航天ESQ超静音技术,打造太空般静音效果,让家人共享舒适生活,是高端产品中非常棒的一款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12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