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环保更节能 海尔R290空调性能怎么样?(2)

2017-09-11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我国空调企业中,海尔是国内最早从事R290制冷剂应用研究和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根据海尔的研究,R290制冷剂的制冷效果与R22相当,制冷剂充注量大幅降低,空调运行能效比R22提升4%-10%,尤其是在高温环境下R290空调的制冷系统可靠性更高,节能效果明显。

  R290制冷剂的不足在于其具有可燃性,为了保证产品安全,海尔对R290空调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设计,包括为防止室内机泄漏采取室内机封氮出厂设计,为防止安装维修人员误拆卸操作而采用不可拆卸连机管设计,为了防止现场安装焊接而随机配5m长连机管。

  那么,海尔R290空调KFR-26GW/01WDB62U1性能如何?

  以这款海尔KFR-26GW/01WDB62U1空调为例,它外观简约现代,拥有流线型的设计和百搭的配色,面板上的液晶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空调运行模式,让您随时随地掌握空调运行情况。

  在节能方面,通过智能变频技术以及海尔和海立联合研发的创新结构的压缩机,使得这款海尔R290空调KFR-26GW/01WDB62U1从能效等级达到2级节能产品水平,APF高达4.11,环保又高效,即使您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因为电费而苦恼。同时,变频空调拥有大量的电器元件,海尔创新采用行业最安全的设计,实现变频空调的安全高效运行,破解了变频空调在应用R290环保冷媒后高温制冷、低温制热、安全高效等诸多行业难题。

  此外,这款R290智能变频空调还搭载包括智能免操作、睡眠、节能、个性定制等在内的最实用8大智能场景,能为用户打造更智能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据悉,进入2018冷年,海尔空调还宣布全面进入无氟化,对臭氧层和气候具有双重破坏作用的HCFC-22制冷剂全部淘汰,让全球空气更洁净,进一步推动绿色地球发展。这对于中国空调行业的影响巨大,将有效推动行业新型环保冷媒的普及。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