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四步,长虹空调教你轻松选购空调

2018-05-30 11:09 来源: 中国家电网 

  连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华北、黄淮地区紫外线强烈,出门需注意防暑防晒;而华南地区气温保持在33-34℃,空气湿度大,体感闷热难耐。该请出空调的时侯了。

  长虹空调近日收到很多正准备购买空调的盆友们提问:究竟该如何选空调啊?选空调应该考虑哪些因素?一大堆专业术语根本听不懂咋整?

  选空调其实很简单,长虹空调建议盆友们只需要了解以下四点,就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空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查看空调性能

  空调的基本功能是制冷和制热,必要的性能是节能、静音、效果好。在满足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可根据个人需求增加一些适合自己的高附加值功能,比如控制方面的:WIFI物联网控制、语音控制、光感睡眠等。

1

  对舒适性要求较高的可选择保湿制冷、PMV、舒适自然风技术等等。

2

  有更高个性化需求的可选择人工智能空调,可深度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并提供个性化的舒适空气解决方案,并优先满足老人、小孩的需求,让全家都能乐享中国好空气。

3

  二、了解空调匹数

  选购空调时,一般按房间使用面积来选择空调的匹数。对于卧室来说,空调匹数与房间面积直接相关。对于客、餐厅,如果面积大于30平米,条件允许可考虑选择匹数大些(3匹),冬天制热效果会更好。如果房间西晒或者对冬天制热效果有更高要求的,可以选择匹数稍微大些的以保证良好的使用效果。

4

  三、确定能效等级

  能效等级是空调节能水平的重要参考因素。家用空调按照国家有关要求采用全新的能效标识,能效等级主要分为1-3级。1级能效最高,产品越节能。

5

  2016年,长虹空调首批入选国家能效“领跑者”目录,节能效果更胜一筹。

6

  一级节能空调价格也只比3级贵几百元,从长远使用的角度考虑,这个钱是用得回来的。从节能的角度来看,可以选购一台能效比高的空调。

7

  四、比较变频与定频

  定频空调满足基本制冷热功能,价格实惠,不过长时间使用耗电量较变频空调高。定频空调通过频繁的开关机来控制室内温度,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会自动停机,待温度升高后重新启动,使用噪音大,启动时更耗电。如果只是想制冷热,可以考虑选择定频空调。

8

  变频空调省电节能、制冷制热速度快,温度波动小,长时间运行省电效果更明显。变频空调压缩机运转频率可以调节,空调启动时压缩机可以进入高频运转,快速达到设定温度,然后进入超低频运转,在设定温度附近波动,控温效果好。

9

  长虹变频空调独有的0.1℃精微感控温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910312265.4),不仅可以杜绝温度超调带来的能源浪费,还可避免温度波动带来的不舒服感,根本上解决忽冷忽热现象,使用更舒适。

10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