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安心舒睡 这个夏天必备静音空调

2018-05-31 10:0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小鱼 

  最近这段时间,全国大范围高温天气来袭,空调“救命”的日子又要来了。每年夏天我们都深有体会,经常半夜闷热的睡不着觉,但打开空调噪音又吵得睡不着觉。所以,闷热的夏季最需要一款静音空调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夏日夜晚使用的静音空调。

timg

  长虹KFR-35GW/DAW1+A2空调

  长虹KFR-35GW/DAW1+A2空调静音技术的应用着手于以下三方面:蒸发器,采用了第四代高效双列C型蒸发器,低噪音高性能;贯流风扇,应用90.4mm大直径不等距斜片式风扇,送风远低噪音;轴流风扇,在保证风量的同时降低电机输入功率,减少空气摩擦噪音。

57232197Nd1ef5ef4

  这款空调还拥有除甲醛的功能,650m³/h的大风量空气循环,有效针对室内的甲醛和油烟进行吸附;空调滤网还采用第三代高品质绿色加密滤网,能隔绝灰尘、细菌、毛发等物质,带来更清新的空气。另外,空调还可以通过wifi与多设备互联,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随心调节空调。

  美的KFR-35GW/WDAD3@空调

  美的KFR-35GW/WDAD3@空调拥有智能舒睡设计,它采用了光敏传感技术,熄灯后7秒可以自动关闭显示屏灯光,减弱运行风速以及运行所带来的噪音,不管家中有老人还是孩子,都能放心安睡,一觉睡到天亮,不用担心夜晚着凉。

5874825fNb9086bbf

  它的智能云控技术非常强大,模式切换,风速调控,一键开关接机,非常方便使用。另外,它还具备智能检测报修功能,不用担心空调因长时间使用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奥克斯KFR-35GW/BpAYA600(A2)空调

  这款空调的急速冷热功能是空调的一大核心优势,30秒冷房,一分钟暖房,速度快的相当惊人。这是由于空调内置精工稀土压缩机,瞬间可高频启动,可使整机效率提升三倍。另外,空调的功率可调节技术,也是空调领域的一大创新,智能功率调节,可大可小,可随心调节,不仅省电、运行噪音也相当低。

56f9fa67N22640567

  奥克斯KFR-35GW/BpAYA600(A2)空调还拥有PID控感低温除湿技术,即使气温低至10℃,也可轻松除湿无冻结。且空调的风叶可在3秒内调整导风角度,空调除湿时不对人直吹,细节设计也很贴心。

  格力KFR-35GW/(35594)FNAa-A1空调

  格力KFR-35GW/(35594)FNAa-A1空调采用舒享广角送风,拥有180°运动大导风板,上下各90度超广角送风,能让用户时刻的享受到舒适的温度。空调采用PMV神经网络控制技术,智能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气流组织,实现柔湿制冷和运行节能,并提升使用舒适性。

QQ截图20170124105231

  在健康功能方面,本机内置高密度+抗菌除甲醛过滤网,能够有效地过滤室内的空气,让你时刻享受新鲜空气。同时,空调还配备尊享唤醒服务,晨起送暖,为清晨预热,让用户随时享受贴心唤醒服务。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