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京城吃货攻略:今夏用美食安慰燥热的你

2016-07-04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这个人人自称吃货的年代,你觉得什么才是真正的吃货?这个问题可能在一百个人心中会有一百个答案,每个人都对吃货这个词有不同的定义。在小编看来,真正的吃货不是馋,也不是看见什么吃什么,更不是带有“好吃懒做”意味的贬义词!

  真正的吃货应该是对吃有强烈而特殊的向往,而不仅仅把吃当作果腹的手段;上得了米其林、下得了路边摊;能把吃当作一种享受、更能从吃当中获得安慰。

  下面咱们先来看看各路网友们都是如何从吃当中获得安慰的!

吃货

  各路网友的发言引起了小编强烈的共鸣,小编我也是个十足的吃货,在别的女孩子包包、衣服、化妆品疯狂买买买的时候,我选择到处吃吃吃!就算现在的天气再热,也挡不住我出门觅食的脚步。不是有句话说:“这么热的天气还能约出来玩儿的一定是真爱!”没错,当你费劲周折、满头大汗的吃到你种草已久的食物,那种心理上的安慰只有真正的吃货才能懂!!!

  现在就让小编带你开启京城美食之旅,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跟着小编一起寻找好吃的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