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进化生活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首测(2)

2017-03-03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除甲醛测试

  装修中产生的甲醛释放是个缓慢持续的过程,对人身体可以造成持续性的伤害。松下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每秒可释放多达4800亿个OH游离基,精准接近有害物质。随后,纳米水离子中的OH游离基可有效分解去除甲醛分子,从而达到高效卓越的净化效果。

QQ截图20170302143006

  测试环境:在35平米左右相对封闭的房间内

  测试方法:用劣质油漆提高室内甲醛含量,用甲醛检测仪读取数据后,打开离子净化/空清功能,我们通过下表可发现室内空气读数的变化。

QQ截图20170302165651

  (国家标准规定室内甲醛浓度<0.08 mg/m³为安全值)

DSC03236

离子净化/空清功能

未标题-2

甲醛测试仪读数

  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除甲醛效果非常明显且迅速,实现多房间空气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甲苯、二甲苯、氨和TVOC的综合数值——化学污染物下降也非常明显,推荐新房装修的朋友们安装使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