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进化生活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首测(3)

2017-03-03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除PM2.5测试

  科学研究表明,人有65%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而68%的疾病则是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冬末春初,又到了PM2.5横行、细菌肆虐、病菌滋生的季节,打响家庭健康保卫战必不可少。

  针对室内PM2.5,松下中央空调解决的方式则在于攻防一体,W-nanoe双纳米「水」离子净化主动出击,吸附空中的PM2.5及浮游菌,集中附着到滤网上并除去。对比普通的地面空净设备,松下中央空净的优点在于主动式、大面积、多个房间全方位空气净化,从源头处使有害物质失去活力,因而无需更换滤网,更减少了使用成本。

QQ截图20170302143130

  那么,松下MASTER 2.0+在实际使用中去除PM2.5的效果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测试一下。

  测试环境:35平米左右相对封闭的房间

  测试方法:通过烟饼提高环境中PM2.5浓度,待烟雾充分扩散,用PM2.5检测仪读取数据后,打开离子净化/空清功能,我们通过下表可发现室内空气读数的变化。

QQ截图20170302170650

未标题-14

PM2.5测试仪读数变化

  在同类产品里本机去除PM2.5效率很高,尤其是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表现优良,可在使用中最大程度上实现空气净化的效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