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进化生活 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2.0+首测(4)

2017-03-03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我们知道,产品使用的舒适度可以通过空调的风速与噪音来体现,在一起体验了松下MASTER 2.0+的功能之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基础性能。

  噪音测试

  我们在实际正常使用工况下,距离出风口下方1.5米,切换不同风量后,用噪音测试仪得出噪音值。

DSC03127

QQ截图20170302171205

1446169541449

  由于采用全面进化的超静音技术,并对热交换器结构以及风扇叶片进行改良,MASTER 2.0+将运行噪音降低至22dB。由于本次测试是裸装,会放大一些产品噪音,但实测数据依然良好,尤其是超静音模式下,几乎感觉不到产品运转的声音。

  风速测试:

  在实际使用时,风量风速大小决定着空调能否在较短时间让室内达到设定温度,用遥控器切换档位,用风速仪进行测试。

DSC03210

DSC03215

QQ截图20170302171218

  通过风速测试仪的测试,我们发现相比同类产品,本机出风口风量澎湃,风扇叶片的进化,减少噪音的同时提高送风效率,使其能够迅速达到预定温度,不仅节能还更舒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