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每一度 扬子空调维纳斯系列空调评测

2017-03-30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随着新一轮信息产业的变革,智能家电市场需求巨大,智能化发展将成为未来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对于空调行业来说,人们对于它的要求不简单局限于功能上的体验,如何更加方便的为人们服务则是空调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注重用户需求才是发展的关键。

image001

  春季来临,很多家庭都进入了选购空调的行列,从消费趋势来看,2017年空调将迎来很大变化,其中智能空调则将占据销售主流;智能空调系统是在空调中植入了智能芯片以实现高精密算法,从而实现无人看守、精确控温控湿、自我修复保护,甚至还可实现互联网控制以及自清洁等功能。

  针对市场需求,不少空调企业都推出了自家搭载智能系统的新品,据了解,在国产空调行业中占有一定地位的扬子空调近期也将发布一款智能新品,它就是扬子KFRd-35GW(35V3912)aBp2-A1维纳斯系列空调,据悉这款空调不仅外观设计独具特色,其性能也十分强劲,智能物联、除甲醛、自清洁等空气净化功能一应俱全,该产品简直是空调界的一股清流!当然单凭简单的介绍怎能体验它的威力,接下来我们将从主观评价和客观测试两个维度来深度考量这台空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