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御樽空调首发:用科技享受健康与舒适(2)

2017-08-28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海尔御樽空调端庄坐落于客厅一角,优雅大气,浪漫金与蔷薇红双色渐变的色彩外观,过渡柔顺,色泽相互交织,视觉非常舒服,考究的外形完美搭配各式装修风格,确实散发出一种浪漫气息与奢华之感,顿时为您的家居生活平添几份温馨。

1

  海尔御樽空调的顶部为LED触控显示屏,风速大小、模式随心调控,空调温度一目了然,触控按键也非常灵敏,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image003

  机身的顶部边缘设计了一条出色亮眼的四色梦幻情景灯:制冷蓝、制热橙、舒适紫和健康绿,产品巧妙地通过视觉展示形态,搭建出全新人机交互感应互动,瞬间让一个冰冷的机器也有了温度。

4

  采用分段式独立控制,定位送风不吹人,地毯式磅礴气流瞬息覆盖全屋,让家人享受包裹式出风体验。

18

  人性化设计彰显用户关怀,它将出风口高度提升至658mm,避开了膝盖高度,从根本上解决了人们经常抱怨的空调吹的“膝盖疼”问题,让家里的老人、孩子、孕妇免受伤风之苦,放心吹空调。

13

  一款好的产品细节很重要,海尔御樽空调机身采用的浪漫金模内注塑、卡其金钢琴烤漆高亮、亮银饰条烫印,还搭配了蔷薇红3D波浪纹理,海尔做工精致、设计完美,可见这些细节给御樽空调加了不少分。

3

  亮银饰条烫印

2

  蔷薇红3D波浪纹理

  更为贴心的是,海尔御樽空调配备了专门防窗帘吸附支架,横向、竖向均便于安装,使进风口不受阻碍,冷暖更随心!

1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