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御樽空调首发:用科技享受健康与舒适(3)

2017-08-28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机身进风口处内置了三个抗菌防霉过滤网,从而有效吸附空气中的颗粒、粉尘、毛发等异物。

8

  进风口设计

9

  同时还搭配了一个IFD离子集尘模块,能够有效吸附并永久截留带电的PM2.5、PM0.3,避免空气的二次污染。

11

  净化效果到底如何呢?为了测试空调对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净化效果,我们通过CEM空气质量监测仪来记录室内空气质量的变化。在空调未开启状态下,测得室内空气中的PM0.3为151822个,PM2.5为357μg/m³(采样时间30s),该数值说明室内空气状态非常差,此时将空调开启至最大档。

11

  经过近40分钟的净化,空气中的PM0.3降至5841个,PM2.5降至17μg/m³,可见空调的净化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出风量能够轻松将洁净空气迅速输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确保家人在短时间内便能呼吸到洁净空气,享受到清凉舒适的温度;不夸张的说,海尔御樽空调堪比一台空调+一台空气净化器。

image014

  针对空调房室内空气健康问题,海尔御樽空调搭载了内外机双自清洁功能,可高效去除PM2.5、PM0.3屋霾,长久守护家人健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