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舒适增添一抹绿色 TCL R290空调使用体验(2)

2018-10-29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安装过程完毕后,我们先来看看这款e涟空调的外观设计。毕竟一款产品的颜值可是决定客户买不买单的重要因素。这款空调采用高光蚀纹面板,水晶剔透纹理让空调内机更加清新亮丽,侧面圆润的机身让整机显得更加纤薄。

IMG_7799

IMG_7803

  超大出风口,保障了空调的澎湃风量,同时在制冷制热时吹出的风更加柔顺,告别空调机械式的风感。

IMG_7823

  除了外观出众,TCL空调还拥有智能控制等功能,远程控制的加入让用户使用更加便捷。通过智能APP不仅进入空调控制主界面,可以对空调进行模式切换、风量切换、温度设定等操作。

未标题-1

  在更适应用户使用习惯方面,TCL e涟空调搭载了语音交互系统,可以通过微信发出语音指令,e涟的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5%,可实现非常自然的语音人机交互。

未标题-21

  使用了R290制冷剂的TCL e涟空调对产品的内部元器件都进行了改善设计,能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智能化、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