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舒适增添一抹绿色 TCL R290空调使用体验(3)

2018-10-29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除了外观的精美设计,和智能便捷的应用。这款TCL e涟空调的基础性能也非常优越。它拥有强大的制冷制热功能,无论在酷暑还是严寒,急速冷热的效果都能大幅提高空调的舒适性。

  为了测试e涟的制热效果,我们在22℃的15㎡大小的评测室里开启强力制热模式,设定温度为26℃,我们可以看到,空调开启后仅用时60秒出风口温度就达到了40.8℃,可见其效果确实非同凡响。

IMG_7929

IMG_7916

  在开启制热功能8分钟后,空调达到设定温度,同时测量空调的耗电量。电量表显示耗电量为0.15kW/h。

IMG_79411

IMG_7945

  在实测空调耗电量的环节,我们将15㎡大小的评测室恢复至22℃的室内温,设定温度为26℃,开启强力制热模式,30分钟后,电量表显示耗电量为0.30kW/h,节能效果不错。

IMG_7929

IMG_7955

  众所周知,澎湃的风量是空调能够急速冷热的保障。测试显示,e涟空调在强劲出风模式下,出风口风速为4.15m/s。

IMG_7880

  低档风模式下出风口的风速也能达到1.88 m/s,减少噪音的同时提高送风效率,使其能够迅速达到预定温度,更加节能。

IMG_7870

  除了强大的制冷制热功能之外,e涟在噪音方面的表现也绝对“犀利”。我们实测空调开启前室内噪音仪读数为32.1dB。

IMG_7851

  这时将空调开启至最高风速,噪音仪读数为为49.7dB,中挡风噪音为41.6 dB,低档模式下工作噪音仅为35.9dB,可以说运行噪音相当低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