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居室环境全能管家 市售主流新风空调横评(2)

2020-04-22 1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三款被测空调,我们还是先从外观入手,首先看一看它们个长什么样子,有什么细节特色。

003

三款新风空调测试环境

  新风空调A采用相对硬朗的外观设计,整体洁白配色,贯穿机身中部的银色装饰条,为空调增添了不少时尚气质,弧形边框处理,有一种刚柔并济之感,非常简约。

004

新风空调A外观正面

005

新风空调A外观侧面

  新风空调B则大胆采用了渐变配色,从顶部蓝色向下逐渐呈现淡粉色渐变,配合流线型外观,颜值确实非常出彩,可以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006

新风空调B外观正面

007

新风空调B外观侧面

  新风空调C采用了弧形外观,正面白色配合侧面金色设计,整体感受非常圆润,和空调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展示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和美感。

008

新风空调C外观正面

009

新风空调C外观侧面

  除了空调本身,我们再来看看三款产品的遥控器设计。空调A和空调B的遥控器采用了滑盖设计,其中空调A遥控器比较小巧,空调B更大气硬朗;空调C遥控器采用一体设计,圆形温度调节键比较时尚。至于哪款遥控器更好看,算是见仁见智,个人喜好问题我们不做过多展开。

010

三款空调遥控器(从左到右A/B/C)

  熟悉了三款新风空调的外观和细节特色,接下来我们将开启测试环节,以验证它们的功能表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