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居室环境全能管家 市售主流新风空调横评(5)

2020-04-22 1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通过这次对于新风空调的横评,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居室环境问题是比较复杂的,其中不仅包含了居室温度,甲醛、PM2.5等空气污染问题,健康呼吸新鲜空气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将解决上述问题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结合是很不错的想法,但实现起来就有不少问题。

  在新风换气的测试中,空调B表现很好,也达到了换气通风的效果,而空调A就只能说是差强人意,空调C显然是不合格的,这和它们的新风进风管大小、进风量都有很大的关系。在空调基础功能方面,三款新风空调表现到是都非常不错,其中空调B也有小幅的优势。最后,让我们揭开空调B的神秘面纱,看看该机到底是哪款产品。

035gif

  该机是海信X800新风增氧空调,其型号是KFR-35GW/X800H-X1。利用微正压自适应新风系统,该机实现了新风量大、循环速度快、噪音小功耗低等特点,可以短时间内为居室换气通风,保证了室外环境不佳时也能畅享新鲜空气。

未标题-1

  综合来看,如果您希望一台产品解决居室环境面临的各种问题,海信X800新风增氧空调绝对是您值得信赖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