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都看过来!海尔天樽空调神机全球首评

2014-08-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近年来,互联网浪潮使得人与人的连接逐渐延伸到了人与设备的连接、人与服务的连接,智能化的家电产品就是这个浪潮下的产物。应用云技术的智能化家电产品让用户的生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甚至有人预言,在不久的将来,家电将比人更加贴心、健康、智慧。

  尤其是智能空调,更是时下最火热的家电产品。传统空调要么存在操作复杂、离了人玩不转的情况,要么健康功能大打折扣、容易患上“空调病”。今年世界杯期间火了的海尔天樽空调却不存在这些问题,它的上市终结了空调不能“思考”的历史,开创了“空调主动服务人”的舒适智能新时代。

QQ截图20140821191846

  创新的造型果真实用?通过APP就可以操作?拥有强大的除PM2.5功能?克服“空调病”?带着这些疑问,中国家电网对海尔天樽系列空调SKFR-72LW/02WAA22A(香槟金),进行了相关的测试。测试内容包含了空调的智能功能、制冷性能、除PM2.5功能以及产品的舒适度情况,为大家解开“神机”的秘密。

海尔天樽空调特写

海尔天樽空调特写

  产品一改立柜空调方正的传统外观,经过圆滑边角处理的机身与现代家居风格搭配更协调,机身正面的五彩风环特别加入环形灯带,可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同步显示 制冷、制热、除湿、除PM2.5、杀菌五大功能,便于用户随时了解空调运行状态,还可以点缀家居环境。

海尔天樽空调侧面

海尔天樽空调侧面

海尔天樽空调制热时光圈变为暖橙色

海尔天樽空调制热时光圈变为暖橙色

  在机器关闭后,风洞后面的滑动窗可以自动升起,保护风洞不落进灰尘,同时,用遥控器也可以控制滑动窗的上升下降,制冷时将滑动窗升起,可达到更快的降温效果。

QQ截图20140821193237

  遥控器的科技含量也非常高,其采用白色简约流线造型设计,LED屏触控按键,通过滑动技术来实现遥控器面板的分屏操作。

QQ截图20140821193431

QQ截图20140821193452

  同时,整个遥控器采用锂电池充电设计,不仅环保无污染,还可以节省下电池更换的费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