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都看过来!海尔天樽空调神机全球首评(3)

2014-08-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点击天樽APP主界面各个功能,相应界面也会发生变化,让您一目了然空调的工作状态。其中“云适应”功能更是通过空调感知周围环境,自动帮用户设定好室内温度以及空调工作状态,让空调真正成为您的“智能管家”。

未标题-12

  通过语音来控制空调的工作模式,也是未来智能空调在人机交互功能上发展的重中之重,海尔天樽就率先做到了这一点,语音识别系统的加入,让空调控制更加简便。

未标题-21

  天樽空调强大的语音模块使其不仅能识别单词,如:“制冷”、“制热”、“送风”;还能识别出简单的句型,如“太冷了”、“制热 30℃ 高风”等等。

未标题-22

  在APP中很多附加功能也非常强大,比如注重舒适度的睡眠曲线功能,海尔通过对男性、女性、老人和儿童四类用户的研究,制定了符合中国人健康的睡眠功能,时刻保障您的健康。

未标题-23

未标题-24

未标题-26

  不仅如此,APP上还有一些人性化的小功能,让你在使用时可以感到细致入微的关照。当用户设定空调温度过低或过高时,空调就会自动发出提醒;还有定时功能,用户可以设定空调定时开启或关闭,更能设置开启后温度,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