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都看过来!海尔天樽空调神机全球首评(2)

2014-08-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空调智能模式——用户的贴心管家

  空调功能模式的改变,不仅通过机身的触摸操作按钮和空调遥控器来实现,智能功能的加入将远程操控变成了可能,区别于传统智能空调简单的APP操作,天樽空调能够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反馈给用户,并自动清除,庞大的后台“云端”数据类似于人脑的存在,对前端收集信息进行处理并下达指令。

未标题-1

未标题-2

  天樽空调是全球首台通过苹果MFi认证(是苹果公司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的家电产品,也是苹果全球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合作产品。

037_副本

019

  通过下载海尔智能空调的APP,与天樽空调匹配之后,可以实现手机、pad与空调无线互联,通过远程控制、语音遥控灯实现开关机、调节温度、送风模式等,并随时了解空气质量,耗电状况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