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都看过来!海尔天樽空调神机全球首评(6)

2014-08-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高效除PM2.5——家庭健康卫士

  近年来,如何控制空气污染,净化空气成为了很多用户最近思考的问题。空气净化器由此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产品。有没有一种可以不用购买净化器也能净化空气的产品呢? 天樽空调可以帮您做到。

  如今空调产品早已摆脱了调节温度的单一功能形象,以强大而全面的性能营造更加舒适的居室环境,重新定义雾霾天居室空气的舒适度,真正让空调实现从“调温度”向“变环境”的飞跃。

  为了体验天樽空调除PM2.5功能,我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试,将烟饼在室内点燃,提高环境中PM2.5浓度,同时使用我们的客串嘉宾“海尔空气盒子”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指数。

0656

  我们可以看到,当室内PM2.5浓度过高时,天樽空调光圈变为红色,提醒用户室内空气质量很差。空气盒子的PM2.5指示灯也变成红色,APP显示室内空气质量为差。

016

未标题-200

  这时,我们通过APP开启空调健康功能,空调开始去除室内的PM2.5。

未标题-332

046

  一段时间后,室内空气有所改善,天樽空调光圈显示为黄色,室内空气质量良好。同时,空气盒子的度数显示室内空气质量为77,良好。

未标题-277

  最后,室内空气变为优秀,天樽空调光圈显示为绿色,空气环境健康,空气盒子的读数也同样印证了这一点。

064

未标题-82

  海尔天樽空调内置离子吸附模块,采用专利IFD高效集尘技术,使用荷电模块电离空气,使PM2.5颗粒带电并进入集尘通道,在电力场作用下,迅速强力吸附在通道壁上。

  产品同时搭配了负离子技术,出风口负离子含量高。负离子是一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远红外辐射材料,空气负离子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

  而普通的需要滤网的过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存在滤网使用寿命和更换成本问题,尤其是对于污染严重的北京上海等地,滤网维护成本更不能被忽视。离子吸附技术搭载于天樽空调上可终身使用,其清洁和维护也非常简单,断电取出后清水冲洗自然风干即可,从根本上解决了室内空气质量问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