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都看过来!海尔天樽空调神机全球首评(7)

2014-08-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编辑点评:

  通过对海尔天樽空调的全面测试,深感智能空调发展之快。空调原来给我们的“单纯制冷制热”的印象已经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使用空调到玩空调,从被动调节温度到主动提供舒适感,无一不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天樽空调带来的颠覆性感受令人震惊。

  但是,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天樽作为智能空调先驱产品的一些不足,希望随着技术的进步,APP连接响应速度会更快,APP和微信界面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添加更多的趣味性,这都是让产品更加完美的发展方向。

  七嘴八舌论天樽:

  魏小雨 资深黑电编辑

  海尔天樽空调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空调的理解。除了更舒适的送风外,这款空调颠覆了传统智能空调的APP操作,将更多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中: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反馈并自动清除;庞大的云端数据对空调收集的信息处理并下达指令;打通微信端口,通过社交软件来重新定义智能空调。这款空调绝对是家电新智能时代的精品,未来也将会在我们的智能生活中担纲重要角色,非常期待天樽和其他智能家电产品之间的“合作”。

  研然 媒体人

  从事空调行业相关工作已近十年,从站在柜台前卖空调,到推广空调产品,再到网络媒体的空调小编,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天樽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产品。记得十年前销售一线的促销员是这样评价一款好空调:“空调就是制冷制热的”。没错,当年有些品牌还不能完全达到这样的需求,制冷效果差,制热靠电辅,所以,制冷制热效果成为产品最大诉求和卖点。

  但如今,几乎所有的空调在这一点上都可以满足,那么怎样更舒适,更好玩儿,更有用,就成为空调产品增值的卖点了。天樽恰好都能够满足,独特的射流技术使得即使近距离接触,也不会感到过于寒冷,这在目前上市的空调中是唯一;智能功能没有的时候也许我们想不到,但是如果家里真的拥有,那就可以在你还在家中地库停车的时候就远程把空调打开,那开门的一刹那,家中可就是倍加凉爽了;对于健康功能,除PM2.5对于北京或者是全国许多城市而言,都太有用处了,在一定程度上,您客厅有了天樽,就可以省台净化器的成本和空间了。

  网友小A 技术型宅男

  作为一个宅人,更喜欢高科技带来的简便生活体验,天樽空调采用APP和微信这种互联网控制模式,无论在房间的任何角落都可以调节,还能去除屋内灰尘,可以说是我的智能空气管家。

  网友娟娟 时尚达人

  天樽征服我的是它不拘一格的风洞式产品造型,流线型的身材,和高科技的性能,可以说是家电界的时尚精英,空调界的智能领袖。

  更多海尔天樽内容请看:

  《我是出众派 直击海尔天樽空调体验会》

  http://ac.cheaa.com/2014/0811/416129.shtml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