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郁金香空调 给您舒适黄金体感的清凉体验

2017-05-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寒来暑往,四季交替,随着树木枝叶的日益繁茂,新一个夏季即将来临,热——无疑是夏季最大的旋律。为了防暑降温人类发明了各种防暑利器,数百种防暑利器中,空调绝对是一件非常伟大且有效的发明,炎热的夏季空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凉爽,寒冷的冬季空调有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温暖,同时它还能对空气湿度进行调节,让用户享受真正的冬暖夏凉。

1

  近年来,受我国消费结构升级、供给侧改革等因素影响,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更关心产品所带来的使用体验。以空调产品为例,从前消费者对空调的要求——能制冷就好、越便宜越好;现在消费者对空调的要求——光能制冷不行,吹出来的风得舒服、噪音不能太大、控制得方便简单、需要节能环保、能净化空气……

  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各大空调品牌商均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好使用体验的空调产品。一向重视技术的科龙在这方面的表现自然会很突出,近期科龙推出的空调新品KFR-50LW/EFVEA2(1P12),在老编我看来这就是一款似乎没有什么缺点的产品,它几乎能够满足用户对空调产品的一切想象和需求。

 

  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采用了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营造舒适黄金体感,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及DRD双高效稀土压缩机,成就了该机最低20分贝的运行噪音,它还拥有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功能。此外,家电智能管控一体化、智能双清洁、自然风除湿等多项实用技术都能给用户带来相当不错的使用体验。

  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本次对这款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柜机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