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郁金香空调 给您舒适黄金体感的清凉体验(3)

2017-05-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现如今这个“挑剔”的消费时代,任何一件产品的细节可以说都是它的“命脉”,作为一款极其重视消费者使用体验的科龙郁金香空调,在细节设计方面必然是点滴入微,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是近乎完美,使之拥有堪称卓越的品质。

  首先,科龙郁金香空调搭载的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由高尔夫球面式导风叶和鲨鱼鳍式上下导风叶片组成,从而解决了传统空调送风过硬的弊端,为用户营造舒适黄金体感。

7

  高尔夫球面式导风叶

  高尔夫球表面的凹坑设计,独有的4920个黄金旋高导风孔,间距呈等“V”字形排列,增加了导风板的表面积,使得风从出风口吹出时与导风板的接触面积增大,减小振动噪音,缓冲风阻,送风距离更远更柔和。

8

  鲨鱼鳍式上下导风叶片

  鲨鱼鳍式导风叶片设计可降低风阻,上下柔和送风;机翼型垂直导风叶片左右摆动导风,实现上下左右四维全景送风,更舒适!(下文有对科龙郁金香空调柔风的专业测试)

  除了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外,科龙郁金香空调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特点就是多——传感器多,这是一款有智慧的空调,它就像人一样能够感知室内一切温湿度变化。

9

  电路板总成

10

  传感器接口总成

12

  WIFI模块

13

14

15

  过滤网

16

  PM2.5过滤网

  该机采用了非常细密的过滤网设计,能够阻挡大颗粒空气污染物。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