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郁金香空调 给您舒适黄金体感的清凉体验(4)

2017-05-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文对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的外观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下面将对该机性能方面的表现进行全方位科学合理的测试。

  柔风测试

  上面已经向大家介绍了科龙郁金香是如何产生更加轻柔的黄金体感柔风,下面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其柔风究竟有多柔。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玩过吹泡泡的游戏,玩过的人都知道吹泡泡是个技术活,风大了泡泡吹破了,风小了泡泡吹不起来,想吹出更多更好的泡泡就需要多次练习,嘟起小嘴吹出轻柔的风,泡泡才能出来。我们就用这个小环节来检测一下科龙XFR-50LW/EFVEA2(1P12)空调能不能吹出泡泡。

43

  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吹泡泡实验

  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即使在四档风速下也能够吹出又多又好的泡泡,足以证明其轻柔风是非常真实有效的。

  降温能力测试

  在我国大部分地区,空调最主要的作用便是制冷,接下来我们讲对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的制冷能力进行测试。

  测试方法:将测试房间门窗关闭,然后采用多点采集温度取平均值方法测量室内初始温度,然后开启空调制冷模式(温度18℃,风速四档)并开始计时,五分钟后停止测试,再采用多点采集温度取平均值方法对室内温度进行测试。

17

  多点温度采集

18

  开始测试

19

  测试结束温度采集

20

  数据统计

  测试结果显示将科龙KFR-50LW/EFVEA2(1P12)设置为制冷模式18℃,四档运行5分钟后25平米左右室内温度将至23.7℃。

  恒温测试

  恒温测试:将空调设置为一个固定温度后,室内温度能否保持相对恒温。

  测试方法:将空调温度设置为24℃,先让空调运转10分钟,然后使用双温度记录仪器,对室内不同点的温度进行采集,采集时间为30分钟,每分钟记录一次数据。

21

  空调运行模式

22

  测试过程

23

  数据统计

  测试结果显示,将空调温度设置为24℃,30分钟测试周期内25㎡左右的室内温度基本保持在24.3℃左右。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