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郁金香空调 给您舒适黄金体感的清凉体验(5)

2017-05-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除湿能力测试

  除湿功能早已成为空调的必要功能,但是传统产品大多数都采用独立除湿,也就是说空调在运行除湿功能时,只能运行这一程序。这款科龙空调采用了“自然风除湿”功能,开启除湿功能后,空调自动进入自然风除湿状态,并通过高效多晶陶瓷发热体(导热性能强,热补偿快)作用,迅速弥补因除湿带来的温度下降,实现恒温除湿,舒适送风。

  测试方法:使用加湿器将测试房间湿度提升到最大值,也就是人体可以明显感觉得到不适的湿度,然后运行科龙空调的除湿功能,10分钟后进行测量。

25

  增加测试房间湿度

26

  室内初始湿度:100%

27

  运行除湿模式

28

  除湿10分钟后室内湿度:59%

  测试结果显示,科龙空调的自然风除湿功能,在10分钟内可将室内湿度从100%降至59%。

  净化效果测试

  现如今雾霾、pm2.5的危害和“普遍性”不用多说人尽皆知,为此科龙便在这款郁金香空调上搭载EIFD技术,可高效除霾去除空气中的PM2.5有害微粒,去除率高达99%以上。

  测试方法:在室内点燃大量香烟,使室内PM2.5指数升高,使用空气质量测试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测试。然后开启空调的净化功能,30分钟后停止测试并再次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测试。

29

  测试准备

30

  初始室内空气质量

  PM2.5:1011μg/m³      PM 10:2101μg/m³

31

  30分钟后室内空气质量

  PM2.5:62μg/m³   PM 10:113μg/m³

  测试结果显示,科龙空调的空气净化能力是非常有效的,在半个小时内就将极其糟糕的室内空气质量净化至PM2.5为62μg/m³、PM10为113μg/m³的优质空气。

  清洁功能测试

  关于空调的清洁很多人以为只是清洁空调表面或者导风板,其实这些清洁只是表面上的,真正的清洁应该对空调的散热器、室外机进行彻底清洁。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搭载了非常实用且有效的智能双清洁技术,通过剥离技术、包裹技术、融化技术,全方位深入渗透清洁室内外机,解决了室内外机清洗难题,给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

  1、渗透、剥离技术:室内蒸发器(冷凝器)上凝结形成无数的小冰晶(直径在0.05mm以下),渗透力极强,可以深入渗透灰尘和附着面之间,有效剥离灰尘;

  2、包裹技术:无数的冰晶微小粒子,包裹能力极强,可紧紧包裹灰尘微粒;

  3、快速融化技术:形成的无数小冰晶,融化速度快,冲刷能力更强;包裹灰尘之后,快速融化冲刷,带走灰尘杂质;

  4、除菌技术:有机树脂涂层结合纳米银抗菌材料的翅片,通过缓释纳米银离子,有效杀菌,避免细菌滋生,危害健康。

  测试方法:先将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使其蒸发器(冷凝器)上吸附足够多的灰尘,然后打开滤网观察蒸发器(冷凝器)上的灰尘,开启空调“清洁”功能,清洁结束后再次观察蒸发器(冷凝器)上灰尘变化。

32

  冷凝器初始状态

33

  清洁后的冷凝器

  我们可以看到,清洁前冷凝器上有非常明显的灰尘,清洁后灰尘全部消失,可以说明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的清洁功能是有效的。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