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郁金香空调 给您舒适黄金体感的清凉体验(8)

2017-05-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以上是对这款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评测的全部内容,可以说这款产品从外观设计、细节设计到柔风效果、降温能力、除湿能力、净化功能再到智能控制、自动清洁以及最后的性能参数都表现得特别出色。

  柔风技术绝对是这款产品的亮点中的亮点,其打破了传统空调送风过硬的弊端,采用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分散气流、超长送风,4920个黄金旋高导风孔,V字型纵向排列,形成柔风传送带,让用户真正体验柔风的舒适。

  净化功能对用户来说就是一项“雪中送炭”的功能、对产品本身来说又是一项“锦上添花”的技术,科龙EIFD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PM2.5有害颗粒,去除率高达99%以上;针对梅雨天、回南天等潮湿天气,科龙郁金香空调拥有2.5L/h超大除湿能力,除湿不降温。

  科龙KFR-50LW/EFVEA2(1P12)空调在降温能力、恒温能力、除湿能力的测试表现中都是非常出色的,以及最后的参数测试也都表现出众,所以本次评测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消费者这款空调绝对可以给您带来非常舒适完美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