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暑里的健康凉爽海信空调变频柜机评测(6)

2017-07-20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智能作为当今社会的主旋律,空调作为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怎能没有智能元素?这款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智能WiFi控制技术,用户只需下载“慧享家”APP,并完成用户注册及登录即可实现通过智能手机对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的远程控制。

70

  远程控制

71

  智能检测

  在炎炎夏日谁都希望,下班回到家家里就非常凉爽,但是这酷热的季节不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不可能凉爽,因此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的远程控制技术就非常有用了,下班到家之前提前开启空调让用户到家就能享受舒适温度。早上出门谁都有忘了关、忘了关没关空调的时候,第一种情况要么白白浪费一天电、要么回家关,第二种情况最纠结,往往一天都在这个事上纠结,有了海信空调的远程控制无论是第一种情况还是第二张情况都非常简单,忘了关使用智能手机远程关上,第二种情况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查看空调状体即可。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