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暑里的健康凉爽海信空调变频柜机评测(8)

2017-07-20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评测总结

  以上是本次对这款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的全部评测,该机优雅圆柱机身设计,有型有格调,配以奢华香槟金搭配白色“风衣”,彰显高贵时尚,同时人性化触摸显示,浓郁艺术气息又不失科技之美。在细节方面考虑的就非常到位,湛蓝抑菌翅片、竖琴式出风口、出风口高度距离地面595mm、远距离送风等里里外外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深入考虑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在性能测试环境,海信KFR-50LW/EF18Z-A2(1P12)柔软而且稳定、准确的凉风绝对是该机一大亮点,先如今都讲究个使用体验,这无疑是这款海信空调给消费者带来更好使用体验的有力保障。

  “智能”当道的时代,这款海信空调自然少不了智能元素的应用,有了智能WiFi控制技术,在炎炎夏日下班到家之前提前开启空调让用户到家就能享受舒适温度,出门上班忘记关空调也没关系,直接远程关闭家中空调。

  虽然“热”还在肆无忌惮的继续,虽然数伏天还得些天结束,虽然数伏天过了还有“秋老虎”,但是有了这款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这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