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酷暑里的健康凉爽海信空调变频柜机评测(7)

2017-07-20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空调作为大功率电器,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耗电量情况都是非常关注的;而噪音的大小则在一方面显示产品品质,另一方面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面我们将对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的耗电量和噪音进行测试。

  耗电量测试

  测试方法:在室外温度33度左右的环境下,关闭测试房间门窗,将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设置为26℃自动风速,同时将测试房屋内其他用电器全部关闭,然后记录居民智能电表数值。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连续运行4小时后,再次记录居民智能电表数值。

72

  电表开始数值

73

  电表4小时后数值

  测试结果显示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在室外温度约为33℃的情况下设置为26℃自动风速连续运行4小时的耗电量为4.02kWh。

  噪音测试

  测试方法:将噪音测试仪放置在距离机器1米远中心位置(避免风口直吹),然后对环境噪音进行测试,再分别测试各档位运行噪音。

75

  噪音测试

76

  噪音测试数据统计

77

  噪音级别数值表

  测试结果显示,海信KFR-50LW/EF18Z-A2(1P12)空调在环境噪音为31.2分贝的情况下,最大噪音仅为48.1分贝。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